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对着一张天选预告(p3)纯猜,等着下赛季天选急急急急急

p2是无名



下面是漫无边际的碎碎念:

后面的游戏截图,本来早该千场的,但是改名后是真不想玩了。


刚好前几个赛季a游段位和英雄分都没打,压着999场等着上传说的关键一把拿馗馗哈哈哈哈(所以英雄分也只是a-,根本没打


不过上传后也不怎么拿馗馗打了,翻了以前的截图(p7)20年的时候还有精力打ur,现在都随便了


只能说想出改名的策划是真特么**(自动消音)


从s1开服到现在也有五年(大概吧不咋记得了),不敢相信就这个**的网络优化和**的英雄平衡我能打到现在还充到v8,怎么说都有我推的一份力


非人我一般都是个破单机打游戏的,本来还有黑泥想吐,想了想是馗馗生日,高兴就好


希望新皮特效ok,能让我重新多玩玩馗馗(


没啥说的了,散会,欢迎来置顶+我打游戏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