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中心/百特饭】睡一晚没什么大不了的3-4

Omega桶发情期穿主世界,batfam粮食向


summary:无巧不成书,一个平行宇宙的Jason来到了韦恩宅,他们得在找出办法送他回去之前保证他的安全。可是,他与他们的杰森好像有点……不一样?

 Warning:暂定主世界无cp,ABO世界的世界观道德观有差异,无cp还是混邪自由心证。有桶水仙要素,但大体按照无cp写,正文不会打任何cptag

刻板印象有、笔力所限只有五位罗宾(史蒂芬后期才出场)。

O桶会爆出各种混邪cp谣言但真真假假但开拓了主世界各位的想象力

前文见合集



本世界桶→杰森

异世界桶→Jason



3

 

神奇队长走了之后,即使有两个人没穿着制服,他们还是很顺畅地保持着义警模式。

蝙蝠侠指出神奇队长实际上说明了如果出现的是杰森,也不能肯定是什么年龄段的杰森;

红罗宾补充也要做好出现的不是杰森而是其他人、或者出现的不止一个人的准备;

夜翼再次重复他开头的经典论调:“我们要负起责任来。无论出现什么样的小翅膀,我们都要把他完好无缺地送回去。”

这回不用剩下两只罗宾鸟作出什么反应,红头罩本人已经炸了。就在他准备威胁发表这一番保护性言论的夜翼时,罗宾打断了他。

 

“他来了。”

 

达米安平常会遛狗,所以他是除阿福之外最了解房子外空间的人。他一下指出外面漆黑一片的花园里凭空出现的黑影。

 

目光抓住异世界来客的身影时,在场严阵以待的蝙蝠不知道是该提一口气还是松一口气。

 

让人放心的是这位平行世界来客有他们熟悉的外表,不是恐龙,不是吸血鬼,不是像狗狗的罗宾也不是乐高积木。在场的英雄们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想必这无数个平行世界不会运气差到抽出来个比进行恐怖统治的超人还可怕的蝙蝠。

 

好消息和好消息是,没有出现意外状况,神奇队长的预测很准确,不是其他人,也没有凭空多出一个蝙蝠侠(谁也不愿意在一个场景存在两个蝙蝠侠,包括蝙蝠侠自己),他们对来的人有心理准备。

坏消息是,他们没看清这个Jason的动作,只看见一坨熟悉的鲜艳大红色。惊奇队长说因为时间魔法和神速力的影响出现的可能是任何时间线的杰森。

不是所有人都希望出现一个没死的开朗的罗宾杰森,不是真的,但真正面对带着头罩时期的红头罩,还明显满身是血,也让大家默默哀叹自己的差运气。

 

连杰森陶德AKA红头罩自己都不得不承认,另一个红头罩是相当麻烦的事。

 

首先要弄清楚这个杰森的精神状态,刚回哥谭收集一袋子人头的他和现在轻易不杀人的他,不能说是一模一样,只能说是毫无关系。

同样是带着头罩,跟罗伊科莉在一起的时候他精神状态可是比刚回哥谭暴揍黑面具时好多了。毕竟拉萨路池配上他的狗屎人生经历,一款让心理医生连递五次辞呈的精神病。(“没在骂自己,”杰森心里想,“我有诊断报告。”)

 

可异世界Jason没给任何人用话术刺探他的机会。只见红头罩用他大长腿从杰森站着的那个大开的窗户一蹬就跳了进来,给阿福维持得洁白的窗台留下血和泥混合的脚印。他熟门熟路地冲向沙发,风卷残云一般扯走好几张毛毯还没有让它们沾上身上的一点血迹,再飞似地消失在走廊尽头。

只留下一段像咒语一样的碎碎念和主世界目瞪口呆的蝙蝠家。

 

4

 

“鉴于我们刚刚没一个人来得及作出反应。”提姆慢慢地说。“我怀疑异世界的大红还不清楚他换了世界。而且看起来他和我们关系不错。”

其实他没听清楚Jason说了什么,但这不妨碍他得出有理有据的结论。

 

达米安冷哼,却表示了赞同。

“陶德叫你给他送药,他受伤了。”

其实他也只听到这句话,和自己的名字。

 

可是什么鬼,本世界杰森自己都有些被哽住了。毕竟是同一个人,他听清楚的内容绝对是最多的,但他不想评论,转而对其他方面发表评价。

 

“看他的动作,我不觉得那一身血有哪怕一滴是他的。”

 

“而且什么伤会要我抢劫庄园里的毯子。”

 

说我的时候他咬牙切齿。对现在的他来说,庄园是庄园而不是家,没人会在别人的屋子里随便抢毯子。他不太想知道异世界自己和这一群蝙蝠是什么关系。

而且因为他是听得最清楚的,他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

 

不是说他指望异世界自己不管三七二十一劈头盖脸骂一顿蝙蝠侠来一个爆炸性出场什么的,但也绝不是期望Jason没发现已经换了个世界然后表现得和其他蝙蝠超级亲密。

 

以他drama queen的名号发誓,他已经听见最初的罗宾鸟的叽叽喳喳。

 

旁边没有那么震惊的迪克脸果然亮起来了,他听清楚的片段足以让他相信他们兄弟之间的感情很好。他最不需要的就是一个恨着他们的杰森。

而无论那个世界发生了什么让Jason变成红头罩,他显然很信任他们。

 

他兴高采烈地提出无论是什么状态的小翅膀,他真的很有品味,抓的全都是庄园里最舒服最柔软的毯子。迪克看起来跃跃欲试地想在确认这个Jason没有危险的时候,冲上去抱抱裹在毯子里的Jason(即使带着红头罩)。

 

“对了,事先声明,我虽然有最爱的滴水兽,但没有最爱的窗台。这个脚印你们得找另一个我负责。”杰森毫不尴尬地转移话题,一点不在乎那扇窗户是他为了便于溜走而推开的。

很明显,他不知道哪些是好毯子,而那个Jason知道。这足以让他和那个Jason划清界限了。

 

“我们要确保他了解情况,也能协助我们送他回去,还要确认他有没有受伤。”布鲁斯一锤定音。“把他叫到蝙蝠洞。”

 

“我去找他。”杰森自告奋勇。他当然不能让其他人先接触到Jason。那可是他自己。对于自己的事他一定要有主动权。

 

布鲁斯沉默地看了他一眼,没有表示反对。只是举起手机——他从Jason冲进来到冲出去到离开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是像一个真正的花花公子一样玩着手机——直到Jason刚刚机关枪似的一段话从手机里传了出来。

 

卧槽。杰森心里暗骂。这老家伙真的在庄园里的每个角落都装上了窃听器和摄像头。

他扫视了一眼。提姆毫不意外,达米安甚至还有点“不愧是父亲”的骄傲,迪克给了他一个“这就是我搬出来的原因之一”的眼神。

真的要反思一下今晚为什么要因为那莫名其妙的光球傻逼似的冲来庄园了。

 

我刚刚没有听清他说什么。布鲁斯顶着一张面无表情的严肃脸。开了慢放。

 

“晚上好迪基鸟我反正一点都不好放心我没受伤但是该死的黑面具不讲武德用诱发剂周五的电影之夜别等我了日子提前了我没办法出门达米你明天要上学不准进我房间布鲁斯也是你明天上午的会不能再缺席了提宝等会把药送到我房间我先去洗澡麻烦你了!!”


-tbc


彩蛋是ABO世界大家的性别,值得注意的是第二性别跟后文会出现什么混邪产品没有必然联系,这里的abo世界是我私设的、非典型的、道德观有差异的平行宇宙。

你的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18)
热度(13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