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鹏】晚安

白象x大鹏 之前的深夜短打

其实我一直有在写非人相关,只是都没写完不敢放上来

阅读愉快

————

夏的深夜是静谧的,早夜时不绝的蝉鸣声一同随着城市的入睡而消逝了。霓虹灯掉了色,只剩下浅浅月光入侵窗户。 

“鹏。” 

白象很少唤他名字,互称姓名的总是活在别人对话里的朋友,所以白象总是打开扇子掩住微笑,以只可意会的眼神和他交流。 

凌晨一点半,大鹏失眠。 

他缩在白象怀里,闷闷地想大哥是否应该给他亲爱的弟弟一个爱称,对外流露出他俩一点亲密。 

“睡不着?” 

“……嗯。” 

“那你不怕我睡着了?”他没抬头看白象的脸,但猜想一定是噙着笑意,而且一定很好看。 

“明知故问。” 

不怕。 

他的翅膀早就收了起来。包裹住身躯与平时入眠时的姿势别无二致。可就是睡不着,风纪手册学生会规章倒着背了三遍也不困的睡不着。 

来找白象是个好主意。白象这人挺好的,大鹏不知道怎么形容只能说出这人不错,可能还是带点偏爱的不错。 

无疑他们关系亲密,聊得投机;说亲人不止,说友人太低。 

我知道在凌晨失眠的我可以毫无顾忌去找按时九点睡觉的他,而他知道我会来。 

大鹏并不困,紧紧回抱住拥住他全身的人。他向来是个热血又冷静的鸟,体温是好战的炽热,白象在这夏夜体温甚至有些微凉。令人舒适的凉,可能抱的紧点温度就能分享。 

转瞬他又想到日间的白象,这令人难过。那总是一副洞若观火运筹帷幄的样子,与每个人保持恰当的距离。谁也搞不清他在想什么,他却总是知道别人想要什么,以至于心甘情愿做他的棋子。 

这就是白象。这个想法让大鹏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天下为棋世人为子,可那又怎么样呢。大鹏愿做也可做那局中的将帅。学生会长的手下恶将风纪委,听起来也不错。 

要是有爱称就更好了,不要是鹏仔那样的就好,还要是能体现白象特色的。唔…单叫我一个鹏字还是不错的 

,要是能在有外人时也这么叫就好了。 

大鹏迷迷糊糊的想。白象清淡的发香逸散在空气中,是令人安心的味道。他等我来找他,真的来了也不说一句话。他还醒着吗…他是在等我睡吗… 

思维转的越来越慢,大鹏不知何时全然闭上了眼,整张脸埋在白象怀里无人知晓。 

凌晨两点,大鹏睡得安稳。 

月光轻柔抚上少年的金发,他呼吸悠长,环抱的手臂却未放松。 

窗帘被无声放下,保卫鸟儿不被明早的阳光催的早起。 

愿你有个好梦,鹏。 

晚安。

评论(1)
热度(10)